兩種蛋糕的款式可真是天壤之別啊

首先 口味先來點清淡點的好了~

6185.jpg 

這蛋糕是要給一對情侶的生日蛋糕

6203.jpg 

指定要提的字

字的部分我一直想應該直接寫在蛋糕上好呢 還是都寫在飾片上

後來決定寫在飾片上會比較好做也比較好看

雖然兩隻主角我都很滿意

但我覺得整體構圖失敗    藍天跟草地的比例不對 

都怪自己一開始房子種太上面

不過整體看起來還是挺不錯的啦

連沒有特別喜歡史努比的我都不自主的多拍了好多張照片

 

好了 以上是普遍級   以下 就 請18歲以下的孩子們自動離開電腦螢幕前吧

 

重口味的來了~

裸女.jpg 

是一對完美的半圓球型胸部  100%是整的  所以躺著還能如此堅挺

 

她說要一對大胸部的蛋糕

為了製作方便我再問詳細一點

是只要胸部嗎? 還是整個上半身到穿小褲褲

人客說到穿小褲褲好了

我回答好 再問了 那胸部要穿比基尼嗎?

她說 不要

我又回答了好 心想應該沒有其他問題了

結果沒想到她接著說她要加一個 ↓↓↓

人客指定款式.jpg 

是的 你沒看錯 我也沒做錯

人客指定要蝦子夾住恩........ 山峰.........說山峰好了~

蝦子特寫.jpg 

好吧!我承認我當下聽到人客的指定我馬上想到國片與龍共舞

好吧!我也承認我本來想做出義大利名師 Sit down please 設計的龍蝦新裝

但是那實在是太大隻 太重 所以整個放棄 

不過這隻小龍蝦小歸小 我還是做得很頂真呀 該夾住的部位 也是有好好的夾住啊!

 

另外 做完這蛋糕 我心裡只想著 果真是奶膨 腰塑 卡倉定扣扣

 

好了~ 18禁蛋糕好害羞喔

 

 

 

 

ps.

雖然與龍共舞跟與龍共舞2都滿好看的

但我還是喜歡劉德華演的第一集

大陸雞   哈哈哈哈哈      再說 就毒啞你  然後戳他眼睛         經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