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吃吃吃-.JPG

逢甲夜市吃吃吃3.jpg 

 

前一陣子雖然忙到翻過去,但還是殺出時間跟朋友去了一趟台中。

 

台中呀~也是一個頗有回憶的地方!

上回去台中已經是6年前的事囉~

這次去目標就是逢甲夜市啦!

雖然已經吃素的米拉無法在逢甲夜市大開吃戒,

但還是覺得吃了很多東西呀~

土耳其冰淇淋、四合一什麼飲料的、茶葉蛋、巨無霸臭豆腐、大甲芋頭冰(沒拍到)、

大炳烤玉米、大炳爆米花、牛B糖葫蘆、牛奶芭樂.....我的部份,朋友比較有口福,還多吃了懶人蝦、熱狗。

我覺得土耳其冰淇淋最妙了~

住台北去淡水去了N次都不願意去讓土耳其人耍一下,

反倒在台中被耍著玩..............有夠白痴的= =

而且大炳烤玉米跟爆米花我也沒吃完,還帶回台北

第二天就帶著它們去逛勤美,一看就知道是外來人~哈

 

 

 逢甲夜市吃吃吃2.jpg

第二天中午先去吃輕食,

但其實我們是要去吃一家義大利麵

可是我們走了半個小時問了3、4個人都找不到那條巷子,

後來打電話結果是空號~誇張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坐小黃到勤美之後因為在THE NAKED CAFE聊太久,

所以一中街也放棄了

就去洪瑞珍排隊買三明治

又去太陽堂排隊買太陽餅

最後再去瑪露連吃嫩仙草

吼~我強力推薦瑪露連的嫩仙草!

超好吃!!!!!!!!!!!!!!

我覺得我在台北吃不到這種味道耶~

我覺得可以團購一下,哈

 

 

這次的台中行,

其實讓我感觸頗多,

我很開心認識了新朋友,

也很開心見到了舊朋友,

我覺得變了很多,嚇了我很大跳

開心是有的,一點點感傷也是有的~

 

這回從台中帶回來的不只有太陽餅跟洪瑞珍三明治,

還帶回了............不對,還是我遺留了什麼在那?

心好像裝滿了東西但實質上是被掏空了~

嗯.....應該會過去的吧?!

 

 

 PS。

感謝朋友熱情提供相片

還有謝謝那天一起唱歌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的新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