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vrolet Camaro.jpg 

變型金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柯博文也喜歡大黃蜂!所以呢~Chevrolet Camaro就出現了!

 

Chevrolet Camaro

Bumblebee-Chevrolet Camaro.jpg 

跑車的車身比較低也比較長型,我將車頭的長度補足而車尾比較短,雖然蛋糕修過但其實也幾乎

都補回去了。我本來是想做的更矮一點就更像跑車,可是那樣的話蛋糕會修剪的更多,所以就算囉~

這樣也是很不錯吧~哈!而且我媽一看照片就知道是大黃蜂,還很驕傲的跟我說她有看過第一集.....

 至於柯博文的卡車.........我再研究一下:P

 

 

 


 

小米拉手工烘焙生日造型蛋糕:

海綿寶寶3314.jpg 派大星1.JPG Chevrolet Camar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