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1.jpg 

 

又到了點心實驗室時間!

 

這次實驗的點心是前一陣子紅翻天的黑糖桂圓蛋糕,不過米拉做的是奶油版,因為考慮到

上課是DIY方式所以用糖油拌合來做比較簡單也一定會成功!雖然製作方式換了可是香氣

跟口感絕對不輸給原版的~老實說,之前蛋糕展我買了某家的桂圓蛋糕真是乾到嚇死我,

而且一般外面賣的桂圓蛋糕很多都是用大量沙拉油製作,說是養生蛋糕其實也沒有比較健

康,不過我同時還是有寫下海綿版的作法,下次做好後再放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另外想說的是,昨天小米拉出一個海綿寶寶要送到內湖的大湖山莊,原本都是用黑貓宅配,

可是上次送去南投還哪哩,對方說還是有損壞一點不過沒有很嚴重,但是沒有將蛋糕完完整

整的送到客人手上我就覺得很嚴重了!我真的很不喜歡發生這種狀況,所以後來我決定自己

把蛋糕送到大湖山莊。我要說的重點是,我在昆陽上284公車要前往大湖山莊時有一位小姐

讓座給我耶!我整個快要感動到痛哭流涕!因為手捧著一個14吋蛋糕盒很醒目呀!而且我超

擔心沒抓好把蛋糕弄壞,我想那位小姐看我ㄧ臉很擔憂吧?!總之真的非常感謝您,雖然我當時

很害羞沒有好好的跟您道謝,可是我感激在心啊!!!謝謝您: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