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賣的花捲是怎麼捲的呢?

我這次是像做麵包那樣切成一條一條的,然後兩條捲起來打結,放20分鐘後中火蒸12分,
掀蓋後覺得好像很蓬鬆的感覺,跟我想要吃的紮實口感不一樣,而且我覺得有點太甜,
40g細砂下次想減半。


另外對於要不要吃蔥、蒜、韭菜.........等被列為素食者不能食用卻明明是菜的食材讓我有點煩腦,
媽媽說我不是出家人不用吃得那麼嚴謹,最重要的是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這麼說也沒有錯,但
吃的話又會覺得怪怪的,我想就先把它們列在灰色地帶好了。反正不管吃什麼怎麼吃,我想心存
善念才最重要,心不清靜嘴吃得再乾淨都功虧一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