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母親節我們家要烤肉。等等就要起火了唷~

既然烤肉就一定要有吐司呀!雖然我不吃肉但吐司還是要做得很好吃才行,新實驗的超熟豆奶吐司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有夠軟綿的,不過後發好像有點過頭,吃起來組織比較鬆,我想應該8、9分滿
就可以入爐了。





那烤肉要有吐司,母親節是不是也要有蛋糕?當然呀~只是我們家都不愛鮮奶油蛋糕,媽媽
跟姊姊對蛋糕的喜好又不一樣,所以就一人一種囉!

姊姊很愛很愛很愛芋泥,我做成蛋糕捲,快速又美味。等以後外甥長大後我再強迫他自己做
送給他媽媽好了。



當成吃完烤肉的點心,完美ending.

媽媽喜歡紮實的蛋糕口感,之前做的banana bread媽媽很喜歡,所以我就再做了一次,因為
我覺得要放到隔天比較好吃,所以昨天就先做起來,是媽媽今天的早餐。



這次的banana bread更濕潤好吃,加了核桃更優啊!



好了~我要去幫忙準備烤肉的東西了,先這樣。

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好快樂!!!!!!!!!!!!!!!




後記:所有配方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