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烘焙展真是給我ㄧ個超超超不一樣的新體驗!前前後後花不到一個月密集的練習,當中又發
生一些狀況,最後到了25號要出門前又遇上作品崩企,當下都傻眼了,要是心碎有聲音肯定是這
種聲音,臨時又重做,但我本來動作就慢,結果就只有超小一作的,雪特,放在那邊有夠突勿的!
不過也是一種經驗,而且最後一天我去撤東西時還有4個不知道是開平還是哪一家的學生跑過來跟
我要上面的花,要我拔下來給她,其中一個還拔走了鳥,真是承蒙你們喜歡,這也算一種鼓勵吧!
米拉,再接再厲囉~

今年烘焙展因為認識新朋友所以沒有覺得特別無趣,倒是特別開心,而且烘焙展期間比賽的青少年
世界盃,兩天我都有去看,冠軍是個可愛的小女生,現在的學生真的是越來越棒了!希望明年她在
匈牙利(應該是吧,我忘了)也有傑出的表現!

至於血拼了什麼?其實每次不管什麼展花最多地方的還是書,我買了3本,1本品度的日文書就花了
我快4仟,真是吐血!另外還買了香帥的芋頭蛋糕,傳說中的芋頭蛋糕終於有機會品嚐,只是我一直
很好奇它的蛋糕體,明明是芋頭色卻有濃濃橘子水的味道,整個好古早拜拜蛋糕的感覺,還滿好吃
就是了,紅豆的也不錯。我還買了一之軒的麻糬,我從過完年到現在都瘋狂愛吃麻糬類的東西,是
一種病嗎?總之我超推一之軒的麻糬,以前我都吃曾記,後來吃過一之軒就變心了,好幾年沒吃,
還是一樣好吃!不過他們家的桂圓蛋糕就遜掉了,我ㄧ度還以為我買到的是上禮拜的存貨,怎麼會
那麼乾?大地雷。

經過這一次的體驗,我深深感覺到應該要去業界接受不一樣的經歷,雖然我也很想出國去揹個什麼
名校的背景,但沒有錢,這個時期也不可能,所以想要學更多就一定要走業界,雖然辛苦但起碼能
學到東西也能賺幾個錢,當下我馬上決定要朝這個方向走下一步,再來就希望面試能順利通過了~

雪特,現在我真的只有烘焙,只能衝事業,趁現在趕緊充實好自己,不然想隨便找個人嫁託付終生
都還要再等個10年(你看,算命的狠不狠?),所以囉~不努力一下怎麼行!搞不好10年後我還是只
有烘焙只能衝事業,不趁現在多存幾個臭錢養老,到時沒錢沒力就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