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讓人可恨的外甥下星期就要滿3足歲了
姊姊要帶著他提前回公婆家幫他慶生
因為接近萬聖節(雖然台灣明明跟萬聖節沒關係)
所以我想畫一個南瓜給他當生日蛋糕
但是其實我後來沒上第3期的課程(真是沒有毅力)
我去看了超好心嘉琳分享的筆記
大略知道她的意思
不過沒有老師教眉角其實還是有差
練了幾次才抓到訣竅
而且我拍的不好弧度一直拍不大
最好笑的是蒂頭的部分我用染色的
但是我買的12入色膏竟然沒有green
裡頭雖然有2種綠色但都不是一般那種
我選了一種(後來覺得我選錯)來調色但是都沒辦法呈現深一點的綠色
我還沾滿多色膏的說....可是出來的顏色還是要綠不綠
算了~我覺得有3分像樣了
現在的我沒有那麼追求完美
這樣一個有點好笑的南瓜蛋糕希望給外甥帶來不一樣的慶生會


時間過的好快
我還記得他強褓時的模樣
現在都已經會跑會跳會假哭看臉色了
雖然有時覺得他欠扁
但他無厘頭的舉動又讓人覺得可愛到不行
小孩真是天使惡魔一線之隔呀
等我準備好了才能接受這項挑戰吧~
不知道自己當媽後會是什麼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