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葡萄乾土司外
另一樣百吃不膩的麵包就是花生麵包了
而且這個造型在我家已經是完全代表著花生麵包
現在他們都不用問
只要看到長這樣都知道這是包花生
還有常來我部落格的人應該也都知道吧...........
唉~我真是了無新意
一點都沒有創新的fu

不過這次做包餡甜麵包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瘋狂的想練好用包餡匙包料呀
所以除了比較好包的花生餡之外我還挑戰了草莓果醬
(布丁餡我家完全不愛所以不在挑戰範圍內)
在星期六之前我是連用包餡匙包紅豆餡都有問題低
不過星期六時觀摩了一下老師的手法
吼~我整個有豁然開朗的感覺(雖然這種東西都是知易難行的)
果然昨天在包草莓果醬時我進步了
草莓果醬整個有聽話比較不會到處亂串
心情整個大好!!!
希望這次他們麵包可以吃快一點
這樣我就又可以再練習
一定要練到完全成功呀................



我最愛的中種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