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這本書.....等了有超過半年了吧
半年前去101的page one下訂
得到的答案是暫時無貨可訂
接到這通電話時真是失望至極
結果約1個月前博客來寄通知信給我
說可以下訂單了
我馬上二話不說就按了確認訂購

Pierre Herme的書我都好想擁有
Chocolate Desserts by Pierre Herme 之前還有一本
Desserts by Pierre Herme 好像是已經完全絕版了
只有在 Amazon上看過有二手的
但是我也不會在 Amazon上下訂
總之買不到很遺憾呀~~~~~~~~~~~~~~~~~~~~~~
至於其他還有幾本想收藏
但是太貴還是一本一本慢慢買好了

如果喜愛甜點就一定要知道Pierre Herme
這樣說不過分吧
有機會的話我要去巴黎朝聖
東京的分店也要去聞香(啊.....整個很想學好法文跟日文呀)
不過現在當然是不可能實現
所以至少要把書買回來更貼近Pierre Herme一點
整個很興奮現在的我





另外剛剛去7-11拿書時看到7-11的名片


外送名片耶~
7-11有外送喔
我都不知道耶
是每家都有嗎?
整個覺得好妙
上面沒有寫到多少錢可以外送
不過只要打電話就行了
我家這7-11還真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