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人一起買的苗林行果醬
我自己都放到忘了
結果前幾天我才發現它過期了
一個過期快2個月了一個過期快一個月
哎呀~怎麼會那麼快就到期了
不過還沒開封過所以應該還沒壞吧?
先打開過期比較久的看看
恩~果然還沒壞
於是就拿了加在麵團裡打囉
我還特地包了最受歡迎的花生醬
這樣消的比較快......哈哈哈





果醬在我家真的也不太好消耶
常吃的只有草莓跟花生醬(都五惠的)
還有福汎椰香奶酥
什麼藍莓黑芝麻覆盆子都太新穎
我家都不接受
連蔓越莓乾在我家也不受歡迎
真的是很始終如一的一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