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空真的很美很美
每次只要颱風前的天氣風和日麗
我都覺得是狂風暴雨前的寧靜
希望這個如麗是要讓世界變得如此美麗
而不是帶來更多災難跟苦痛才是!







過完這一天
離下一個足歲正式開始
明明都是要30的人了
還要被人看不起
感覺真差
很差
千言萬語的髒話飆出來都還不能爽快
你不要因為是長輩就可以看不起我
你也不要因為我沒有成就就可以看不起我
你更不要因為我沒有被扶正就可以看不起我
就算最後我沒有成就沒有扶搖直上我也要眼睜睜看你能好到哪去
身為長輩卻只看眼前
虧你還要為人傳道授業解惑
人前人後一個樣
有種你要當面對我說
這樣我還會覺得你很屌
糗的是憑空捏造你也行
我知道我雞婆
而不夠資格還要雞婆是你心中的os
總歸點就出在你看不起我
今天換個人
你馬上好馬上屁馬上呱呱叫
我看你也吃了幾十年的飯
有色眼鏡想必也帶了很久
我希望你能永遠都很順利
我無法想像你出包的一天我會怎麼看待你
所以你最好能夠永遠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