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
對!就是永遠都少!

女人的衣櫃總是少一件衣服
鞋櫃裡的鞋盒總是補不齊
包包更別說,永遠都是少一個經典款
所以女人買東西不用有藉口
我們就是少了它才要把它買了帶回家....

是的,所以我帶了它回家


不知道別人(無論男女)喜歡買什麼?
但我還真的滿愛鞋子的
腳下踩得好心情就會美
所謂好並不是說一定要有名有牌,好看才是重點!
而且近幾年我有白鞋強迫症
突然變得好愛好愛白色的鞋子(除了靴子)
有一陣子看到白色平底鞋都超想帶它們回家的
(不過在經濟壓力的驅使之下我都改用欣賞的方式取而代之)
像今天我就一直在土耳其藍跟白色之間猶豫不決
藍的好?還是白的好?
我又不喜歡同一種款式買不同顏色(除非極度便宜)
可是兩雙穿起來都好好看喔~
為什麼不是一雙穿起來特別醜
這樣就很容易有一雙會勝出
一直想了好久好久
最後我還是選了白色....
吼~我都沒有一雙土耳其藍的鞋子
為什麼我還是選了白色?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不是強迫症是什麼?
雖然白色也是很好看啦
可是~可是~唉.....算了
我敵不過白色的媚惑。




後記
●其實我本來是要買包鞋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買了涼鞋

●我穿黑色的鞋子很醜,醜爆了~屢試不爽,尤其是平底鞋跟布鞋

●這篇文章寫到開頭第3句就心血來潮去整理衣櫃
   邊整理邊反省怎麼會買那麼多衣服...
   可是雖然有這種體悟但為什麼偶爾還是會帶個一兩件衣服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