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今天是情人節~
我沒有特地裝作很一般的樣子
因為就真的像平常日子
不~還比平常忙碌一點
所以應該還算是個充實的情人節
只是陪伴我的是一堆乳酪蛋糕而不是情人


時間跟現實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以前的我嚮往婚姻生活還想過要生4個寶寶
兩男兩女這樣彼此都有伴
但漸漸地經過失敗感情的洗禮
看盡男女間在婚姻中的冷暖
讓我對於兩個家庭的結合感覺到懼怕
還有一個很大的主因就是我覺得我還不夠偉大
可以放下原有的家去和另外一個人組織一個家庭
不過這也許是我還沒有遇到讓我有這種衝動的男人吧

不想要有婚姻後對於小孩就更是敬謝不敏
不是討厭,我還是很喜歡小孩
但要生的話可能還要等..恩..不知道等幾年?

所以囉
從一個對愛情對婚姻充滿憧憬的女孩
轉變成著重現實與錢途的女人
情人節只是一個日子
或許這樣的自白顯得太勢利
但一人一種命,要認清
擁抱不了愛人擁抱事業不可悲
踏入愛情墳墓的人羨慕過不了的單身生活
所以才說單身"貴"族
貴在有要不要過情人節的選擇權
貴在不用為了一顆樹放棄整片森林的選擇權
人可以有選擇權多重要呀!
所以單身價更高~

沒有情人更應該舉杯慶祝單身情人節
不用怕閃光,帶上墨鏡單身顯得更驕傲
誰說有情人的人就一定不會羨慕單身?

歡呼吧~單身情人節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