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做麵包了~
一罐鮮奶油是當初特地買回來要做醇奶土司
結果也是拖了一段時間才開工
不過還好沒開封
所以就算放了一下下時間也比較不會有壓力

如果只是單單做白土司都會被唸
葡萄乾也看膩了  葡萄乾OUT
本來想要抹果醬可是只剩覆盆子
那一群要吃意見又多的一定不尬意
還是選擇奶酥最保險
不過加了奶酥就真的是"胖"上加胖了!

鮮奶油量高的麵團再配上熱量高的奶酥
吼~吃一口馬上有親臨地獄的Fu
天堂有路不走,減肥無門闖進來
是要享受口腹之慾?還是要承受數字折磨?
吃與不吃...一線之間









本日碎唸

繼上回獨自一人
在家樂福那麼大的賣場那麼空的菜籃
只買了兩大瓶貝里斯跟卡魯哇
結帳時飽受結帳員眼神"關愛"後
(店員心中os:這女的要灌酒應該也是買尚青ㄟ台啤吧)
(殊不知我只是要烘焙上有需要呀)

就在今天,路人又投以"關愛"的眼神給我

揹著紙箱
縱使我已經用超級大購物袋裝著紙箱
紙箱的頭還是時不時探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從坐捷運到走往公車站牌
我都頭低快走還要小心轉身時紙箱打到路人
一段好害羞的路程喔

到公車站牌時站在我前面的阿嬤
回頭先看見我丟在地上的超級大購物袋裡裝著紙箱後
馬上抬頭看著我的臉再馬上低頭看紙箱
而且看超久的腰也越看越低
整個很想看到袋子裡面還有什麼讓他疑惑的東西
直到阿嬤看爽後也用眼神"關愛"我幾秒鐘
(阿嬤心中os:現在撿紙箱的年齡層降低了唷)
(阿嬤~現在錢歹賺,你恩災喔?)

唉.....
我沒有在路邊撿紙箱啦
路人阿嬤
那是我跟朋友要來的紙箱啦
你不要那種表情看著我嘛
我也不過只帶了兩個紙箱要回家
還好你的公車來了
不然我就要跟你解釋這些

以上
從買醉女郎到拾荒少女
不知道下回要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