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終於圓滿落幕了,
手上的交接棒也送出去了~
畢竟我也跑了3年嘛....
該換個人來體驗一下當主辦人的箇中滋味。

不過今年我自認為辦得最差,
對於來參加同學會的人真是很抱歉~
我想我選得地點實在是不適合,
我原以為熱鬧點好,
但店家氣氛也實在是太吵了!
我整個跟人講話都要用嘶吼的,
一個晚上喉嚨就要廢了...

總之真的很謝謝來參加的每一位同學,
尤其是固定班底們~
甘心呀!



吃完飯後我跟著同學的便車一起去續攤,
雖然我唱不了歌但光看他們唱歌就夠本了~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可以那麼搞笑?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當初選擇唸了化工,
雖然起初迫於無奈但沒有這個決定就沒有今天這些可愛的同學!
很高興跟你們過了5年的學生生活,
也許這5年不是每分每秒都快樂但每一刻都值得去回憶。
希望下次同學會能有更多人出席,
這真的不只是同學會而已,
背後更多的涵義你要親自參加過才能體會!


附帶,
9/6是錯失7/19的人的second chance,
你,別再讓忙碌蓋過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