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又做了牛奶哈斯,
不過沒變化不好玩所以嘗試一下編辮子,
用兩個150g的麵團搓成長條交錯編出來,
編法參考品味瑞士的Zopf編法~



很久以前就想玩玩看兩條的編法,
但當時根本不會編辮子所以作罷,
後來去年學了456辮的編法,
整個融會貫通後真的覺得編辮子一點都不難~
很多人都把口訣的意思記錯,
當初我也是這樣,
後來知道數字的意思不是記第幾條的意思,
而是放到第幾個位置,所以根本不用記編到哪一條~
這樣形容有人看得懂嗎?用文字真的很難解釋....
總之2辮的我也有想出口訣幫助自己記得怎麼編,
雖然我沒有很勤勞一個一個拍分解圖,
但是我很努力的用小畫家畫出來~
老實說畫得真醜...我也不知道怎麼敢放上來?
有興趣的就參考參考吧!




就是這樣~但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懂...
也許有2辮的口訣只是我不知道,
不過這是我看品味瑞士分享的分解照片想出來的~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我比較好記,
不過,這圖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