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呀...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甜點,
尤其是原味的。

也許是遺傳?
奶酪我家人幾乎不吃的,
統一布丁倒是還有人吃。

我雖然不愛但還是會吃,
只是不會像烤布丁偶爾心血來潮會做來吃,
非要做奶酪的時候一定是有特殊原因。

如果你知道我有個小寶貝外甥,
那你或許會說小孩都喜歡奶味的東西,可以做給他吃!
不~
他連布丁都不吃,
還要Q30年的統一布丁都不吃,
很名副其實的吃硬不吃軟。

所以我大膽假設,這是我們家的,遺傳?!







光泉鮮奶油的實驗二,奶酪
(實驗一是醇奶土司)
而上述非要做奶酪的話就做個有味道的,
這樣我收拾”殘局”時比較不會痛苦。

變成整個奶酪滿滿的芝麻香,
不會太油膩不像有的會吃了口感很重不舒服,
光泉鮮奶油拿來做奶酪也不錯吃。

還有半罐,想想要運用在哪裡?
有什麼心得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建議:如果要做芝麻奶酪用芝麻醬會好一點,芝麻粉會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