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買到光泉的鮮奶油了~
不過比我當初看到時貴了一點 ,
但還是比安佳或總統便宜。

我把它拿來做醇奶土司,
至於奶味嗎...好像比較不濃郁~
剛剛拿來做了芝麻奶酪,
等凝固後吃了再來分享。

昨天幫姊姊去大家發買糖漿,
順道也買了一瓶活力鮮無糖特濃鮮奶油,
之前吃過一次用活力鮮無糖特濃鮮奶油做的醇奶土司,
整個奶味很濃,後來用安佳跟這次的光泉都沒那麼濃,
而且我發現這是跟冬冬姊網誌上用得活力鮮33濃縮乳是同一牌,
那個大家發也有賣,可是家裡還有保久乳可以用所以等下回再買來試。


我對動物姓鮮奶油有一種特別的要求,
尤其是要做幕斯這一類的甜點,
不管是安佳還是總統我都不尬意,
如果是要拿來做麵包的話我就會選擇便宜一點的,
像是上述的光泉或是活力鮮。

以前做甜點,鮮奶油首選一定是藍風車,
我自己滿喜歡用藍風車的,
不過自從明瑄不進貨後我就買不到了,
藍風車~唉,哩嗲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