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貝果.....整個做上癮了!!
這一次是用凱西大方提供的聯華(謝謝凱西)搭配低粉,
還有等待好久的OREO終於出場了~
看它們你濃我濃的合為一體就知道貝果一定好吃啦。
不過我沒有加浸漬橘皮,那味道家人接受度不高,
只有我跟媽媽才會吃其他人都拒絕,所以就省囉。

其實應該是要先拿聯華來做土司的,
但是最近瘋貝果所以就先拿來用用看,
第一次用覺得很不錯摸起來滿細緻的,
可惜手邊沒有黃駱駝所以無法很確切的比較,
下次一定要拿來做土司才行。

做貝果的麵粉比例配來配去我自己最喜歡高粉80%+低粉20%,
不過我有買到法國麵包專用粉(雖然不是書上指定的品牌),
所以下次想試試看法國麵包專用粉70%+低粉30%,
這樣應該更貼近書上做的貝果吧?!




對貝果的愛真的是說也說不完,只能用行動來證明...快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