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連續好幾次沒有為最近做的成品拍照,今天本來也想草草帶過,
不過為了凱西的一句話我再度拿起相機,也於是有了這篇文章。


自從沒有努力寫網誌後,拍照一整個隨便呀!
甚至已經連拍都沒有勁了,哪還有心思管背景角度優不優,
一切都很隨性~看看福汎奶酥就知道我拍得有多隨便。
不過隨便歸隨便我可是很愛它的,奶酥麵包全靠他。

扯遠,回到正題~
今天來深入了解一下山茶花,
(其實是麵粉快過期+被76%水分配方吸引)
所以做了這款山茶花牛奶土司(順帶一提牛奶好貴)。

不要看水分高實質上很好操作勒,
一點都不需要手粉喔!!很讚很讚~
這一陣子我被黏踢踢的麵團搞得有點煩,
現在摸到清爽的麵團真是輸湖呀...
桿捲不再黏瘩瘩,抗黏救星──────────山茶花!
不僅好操作,看切面細緻的程度就知道有多迷人~
難怪那麼多人被收服,我也要跳入這股熱潮中!!

今天這個土司好滿意哩~
桿捲桿得好,後發也發得剛剛好,唯讀白帥帥是敗筆。
已經好幾次烤白帥帥土司,我不愛呀!!
扣出來的時候頗失望還好切面坂回一成,
不然這土司要被打入冷宮了,真真正正的冷宮,冷凍庫。
那這樣,為了避免白帥帥先生出場太多次,
下回我底火要開到200,我就不信你不變黑馬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