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已經達到你要的標準了,為何你還是不愛我?」

這不知道是多少女生心中永遠沒有答案的疑問,
為男人改變自己的女人該說傻還是偉大又或者是太執著?
為愛你願意為你做任何事的男人改變自己說的過去,
(其實我認為真正懂如何愛一個人的人是不會要求對方改變成符合自己的喜好,無論男女)
但是為一個不愛你連你愛吃什麼喜歡什麼都不知道的男人去改變自己真的不值得呀!

女人哪,在一個男人可能會傷害你友人可能會背叛你親人可能會遠離你的環境裡
你還要再讓自己傷害自己嗎?我們要懂得保護自己,不要仰望你的愛人家人任何人,
因為變化會使得總有一天他們會離開你。

難道這樣就不要愛了嗎?
愛!當然要愛呀!愛是讓人生附有意義的偉大情操,怎麼可以不愛?
但我們要愛對人愛自己,不要為不愛你的人淪陷。
太多人以為我只要...他就會...,實際上並不會!
男人不會因為你達到他的要求就突然愛上你,
因為他提出的任何要求可能都只是想拒絕你又不好意思開口的理由,
我認為男人真的不愛你就算你怎麼會變都得不到他的心,
更何況欲加之罪,男人總有用不完的藉口可以擊退你的真心。

上述的情況是兩人還沒有在一起,另一種情況是男友/老公希望你做改變。
這種情況我覺得每個女生一定都有遇過,更嚴重的還有只許他變你不準你管他!
「你裙子可不可以長一點?」「你可不可以不要剪短髮?」「你可不可以不要變胖?」 
應該有8成5的女性被這樣要求過吧?!但是當你希望你的男人不要抽煙、不要玩電動、
不要跟哥們去喝酒的時候又有幾成的女性敢說出口或真的改善對方?

一位名人說過:「女人不是東西請不要物化女人!」,這位名人還是男生,我覺得他說的很好。
男人最常用「難道你不愛我嗎?」來牽制女人,難道你所謂的愛就是擺佈我們嗎?
女人要自主!千萬不要投降於「難道你不愛我嗎?」這句話,男人不懂這句話帶來給女人多少
的壓力,而且會這樣對你說種話的男人一定也不是一個能體貼你的男人。他要的是他"只"想要的,
那當他不想要的時候呢?

我不反對用很多力氣很多心意去愛一個人,你可以不斷地付出但最後底限必須保留你自己!
如果你連自己都交出去了,底牌現光,這樣沒有自我的你男人還會愛你多久?
以往女人深怕男人離開她多半都是因為她沒有生存能力,很多女人一結婚就將未來托付給對方,
她以為只要一心為家庭付出就能得到相等或更多回報,所以沒有不斷充實自我讓自己一直與社會脫
軌,到最後如果男人一離去很可能就無法生存甚至想不開!現今這個社會結婚已經不是最完全的保
障,女人一定要懂得保護好自己,不要為了愛情拋棄麵包,只有掌握住能力才不怕男人離開你。

愛情固然美妙但也容易變質,變心的不一定都是男人,女人也會!
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當你身旁一無所有時也是只剩自己陪伴在你身邊,
這麼好的一個伴侶你怎麼還捨得為了別人來傷害她/他?
為自己留一片餘地不是自私,因為那是你唯一可以握住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