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說並不是因為怕死,
死這回兒事對我而言反而是種解脫。
那既然不怕死為何還說明白健康有多重要?
這是因為我比較怕折磨,折磨自己很痛苦折磨家人更痛苦。

過去因為抱持著早死早解脫的心態所以並不看中健康有多重要,
然而這一切體認都要拜這次感冒併發胃功能障引起的痛苦所賜。
起先我已為只是像往常一樣一般的胃不舒服,以為睡一覺就好了!
但隔天醒來並沒有好轉,眼睛一爭開就能感覺胃不舒服,很反胃很想吐,
我對消化系統最沒輒,一不舒服就一定會去看醫生不會想拖。
(咳嗽拖了好幾個月沒好死都不去看醫生,最後去看醫生的原因竟是因為胃)

跟醫生說了情況,醫生大概覺得並無大礙,只說是感冒引起的開個藥吃就好了~
我也想真的只是感冒引起的!!因為我很怕是自己過去種下的因現在要結果了。
我對自己的身體作了什麼要可怕慘忍的事我自己最清楚,現在只能希望真的吃完藥就好了!

現在,藥已經吃到剩最後兩包了,不舒服的感覺仍存在著!!
我害怕的事似乎越來越有可能發生。於是我不停的祈禱,希望神明給我最後一次贖罪的機會!
我知道我黃牛太多次,但是這次我真的明白我多需要健康。
我不想我因為疾病造成家裡的不安,我想要當這個家的守護者我要保護我的家人,
所以無論如何我都不可以出事!所以請給我最後一次贖罪的機會好嗎?






ps.
原來很久沒有大便也是會造成噁心反胃想吐的感覺~ 
因為吃了阿洩整個舒暢後,那些感覺舒緩很多!!
我更希望這是神明給我的最後一次機會,我一定會改過向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