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用了日清的全麥高粉了(烘焙展到現在才用...)!!
之前留了老麵要做mamamon的配方,
配方中水量雖然高達85%但是麵團不會很黏,
這讓我想起以前做過一個黑芝麻鮮奶土司,
它的水量也是大約有85%,但當時我是用一般的高粉,
雖然也是打得起來不過麵團很黏滿難超做的。
既然日清的全麥麵粉吸水性這麼優那下次我要拿來再做一次黑芝麻鮮奶土司,
這配方也是有加老麵,做好的土司應該也是很不錯。


這全麥土司顏色看起來雖然像黑糖但其實味道很全麥,
我自己滿喜歡全麥麵包的!偶爾吃吃很不錯。
而且每次吃全麥麵包我都會想要做成加很多種生菜的三明治,
就是像subway那種~我很喜歡吃!可是我家只有我會吃生菜,
每次買了都沒有人要幫我吃,後來我媽媽後來都叫我不要買了~嗚。


最近都猛拿傳奇做麵包,2.5公斤也用滿快的~
如果傳奇再用完家裡的麵粉就只剩一包半的全麥還有一包山茶花~
不過應該暫時不用補貨,因為之後有一整個星期多不能做麵包,
等4月底的時候我想買法國麵包粉來玩~希望在那之前我已經去買好石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