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會照土司,把土司拍好是我的罩門...





17小時超熟土司,太久沒做忘了當初做的感覺是如何?
今天主麵團加入中種攪拌後有點黏~但這次並不像第一次自以為的在中種部分多加水,搞累自己。
一切都按規矩來呀!也量了麵團溫度,25度算偏低但也還好呀!究竟哪邊出問題勒?
麵粉嗎?也不是呀!還是國貨來的。秤錯料嗎?沒道理呀!又沒發生讓人分心的事。

總之這麵團比我印象中黏了點。

很小心翼翼的桿捲兩次後放入模中,後發至8分滿蓋上蓋就進爐烤焙。
為避免上次表面烤太深的慘狀再次發生,這次上火就調低一點,
但沒想到這一調讓土司烤了30分鐘都還是白帥帥,臉都綠了我~
趕緊調到200/200度硬是多烤了10分鐘才出爐,最後總算還是蹦出個黃品種的來。

這個配方真的很不錯吃喔!軟軟綿綿~它曾是我心中第一名的土司(不要問我為什麼用"曾是"
,我求新求變來的嘛!)。切了幾片幫哥哥塗上草莓果醬給他當愛心早餐,希望可以帶給他
一整天的活力。





。配方在這邊,這次是將豆奶改成水

。開心開心~我要有新的麵粉了!

。有長高耶~(不是我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