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地瓜的地瓜奶酥麵包~
麵包體有加蒸熟的地瓜泥,內餡的奶酥也有加地瓜泥。
福汎的椰香奶酥加上地瓜泥真是好吃到爆炸~
奶酥雖然好吃但吃太多會太甜太膩太乾,但有了地瓜泥當潤滑劑就不一樣囉!
地瓜奶酥整個滑順又不甜膩,濕潤非常好入口真是令人大驚艷!

份量沒有比例,都是兩樣隨便挖一點調勻,不過奶酥的量有多一點,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感做調整,我有先試吃一口覺得OK再包進麵包裡。
而且很難得我直接用包餡匙包餡料可以把內餡包這麼中間這麼漂亮,
有一種"哇出運啊"的感覺!

地瓜還剩兩條用完了就可以去買南瓜回來做麵包,上次就想買南瓜但被媽媽
搶先一步買了地瓜~我與黃澄澄南瓜麵包相見的日期又再度往後延伸,唉。











。最近覺得速酵越來越沒力,雖然一直有放在冰箱但它好像也已經過期很久~
    不過終於也快用完了。買一整包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負擔,等用完時就先買小包
    分裝的好了~而且如果天然酵母養成功應該也會稍稍降低使用速酵的比例,所
    以還是不要買整包的比較好(其實是覺得要趕在保存期限前用完好累)。

。晚上打了中種要做17小時超熟土司,這個配方超好吃~
    因為突然好想吃白土司就想到了這個配方,以前做過豆漿版的也很不錯!
    
。我還在捨不得用日清的粉

。突然對於要出國有點莫名的緊張~好像鄉巴佬喔...其實我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