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麵包超優的~造型也好可愛!一直讓我想到一首老歌~我的一顆心...

這是好久沒有出現在我家的地瓜麵包體,配方變來變去我的家人還是最鍾愛這個配方。
而且今天心血來潮想要做個造型就想到愛心~順便應景一下白色情人節!雖然我覺得這個
節日在台灣沒有什麼意義~畢竟還是日本比較注重這個節日,人家日本分的好細好清楚~反
倒台灣過這個節日卻有一種湊熱鬧的感覺,但我想還是商人想藉次撈一筆的用意比較大。





不過愛心造型越看越討喜耶~做給小朋友吃一定很受歡迎,尤其是小女生!


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那現成的芋泥餡,上次聽一個老師說這種現成的餡(芋頭、山藥)
放很多的防腐劑!唉~雖然心裡知道這應該是有加防腐劑但上次還是眛著良心買一包回家
省事,這下聽到老師加重語氣的說"很多防腐劑"時心裡真是後悔。可是丟掉又好浪費所以
我還是做了麵包消耗掉,這下只能再次眛著良心騙自己吃下肚總比丟掉好,雷公會明白的。







。龍眼乾浸泡第2天:都沒有動靜~令人好心急!

。我後來才發現這個配方我地瓜泥加到45%水也有50%,但是我是用黃地瓜
  
。很難得今天量麵團溫度~26度,比我想像中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