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照片由小米拍攝,謝啦!
     單眼拍出來的感覺果然比較細膩~真好






這次上課分享了一些做輕乳酪的小撇步,希望大家都能烤出美美的乳酪蛋糕!
上面的照片是自己先在家烤好帶過去的,還是可以感覺我把表皮顏色烤得有點深。
所以上課時烤的那一顆我很小心翼翼的照顧,原本覺得烤得還不錯,上色很滿意~
可是沒想到我因為忙著在抹鏡面果膠不小心延誤到了幾分鐘蛋糕出爐的時間,
結果就害它在烤箱中笑開了。嗚~早知道就不弄鏡面了,真是假會(台語)。





雖然因為我的粗心害蛋糕裂了~不過趁熱脫模後的蛋糕還是美美的就讓我心情平復一點。



輕乳酪是可以一出爐就馬上脫模的!馬上脫模也可以減少縮的程度~
固定模也可以馬上扣出來只是底部比較容易下不來,不過如果舖一塊海綿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下一堂的蘋果乳酪蛋糕是中偏重乳酪的口感,
覺得輕乳酪不夠味但又害怕重乳酪厚重口感的人一定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