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家廚房才是真正拍照的好地方。這陽光超美的,讓人想一直拍一直拍。

一定要是在下午兩三點的時候,這個時間陽光照射的角度會從客廳一路移至廚房來,
金黃色的陽光就從廚房的窗戶灑進來,灑在物品上像是給了他們生命力,讓它們變得美好。

這些天的溫暖好天氣讓我發現了廚房的小秘密,我趕緊拿起相機用喀嚓一聲來捕捉這一刻,
用相片將留不住的陽光攝住,讓美麗長永存。







鳳梨酥,我姊姊很喜歡吃。但我不知道她喜愛鳳梨酥的程度是濃厚到看見路邊賣就想買來吃。
僅此一次就被我赫止不要再有下次了,想吃我可以做呀~不難也不花時間只要你開口隔天一定有!
其實我也不是說覺得買路邊的東西不好,只是"食物"太便宜我都會覺得怪怪的,商人不就是要
賺錢的嗎?低價買的東西它的原物料能有多好多健康?(我知道不是每個商人都黑心啦)

自己家人要吃的當然要用好的奶油好的鳳梨餡,皮酥餡香又不甜膩絕對讓姊姊滿意的!
不知道姊姊會不會早就想吃很久了?想吃怎麼不早說呢(明明是自己不夠了解姊姊),
真是對不住呀~希望這會兒可以給姊姊好好的解解饞。









。星期六要聚會呀?不知道能不能去~

。明天就是烘焙展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