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方:滿室麵包香/許正忠著



麵團中加入乾燥香蔥末好香好好吃喔~
原本想表面也灑香蔥末可是我忘了,不然一定整個香爆了!
媽媽還一直說她明明沒有買蔥怎麼會有這麼重的蔥香味,原來是有秘密武器啦~

呵呵,每次看冰冰好料理的時候我都特別期待看秘密武器會是什麼~
尤其是那個助理美眉都會事先把它講得好神奇讓人捨不得轉台!真是好好玩的一個節目效果。





上次在文章中提到現在什麼都貴~不過昨天跟媽媽去菜市場時看到小番茄好便宜喔!
一種是很小顆的另一種比較大顆,我們買比較大顆的那種~而且才買50元就超大一袋,
雖然很重很重但是好便宜好划算,賺到了的感覺真不錯!

◎剛好昨天型男大主廚的食材是番茄,當中有提到番茄當水果的話適合飯後食用喔~

雖然我滿喜歡吃番茄的但是番茄汁我卻不敢喝耶!覺得番茄汁有一種鐵銹味,屢屢不敢嘗試。
胡蘿蔔汁我也覺得有種味道,難道紅色的蔬果都比較會這樣嗎?鮮榨果汁我還是最喜歡有加
鳳梨的口味~鳳梨芹菜汁好喝!









‧天氣已經開始轉為濕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以前一直很想去放天燈,後來看到新聞就覺得還是不要放好了~
    我的願望也可以一直放在心中再努力實現就可以了。

‧披薩絲用完了~想再買一包,突然覺得它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