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開心果好礙眼~有畫蛇添足的感覺。







上星期日,今年的第一堂課,覺得自己還是上的哩哩辣辣(嘆氣),
而且下課後我才想起我忘了說塔皮整形好時要再鬆弛10~15分才叉洞或放重石送入烤箱,
下次上課再補講好了~今拍謝,老是少說了些什麼。

水果乳酪小點其實很簡單,就是塔皮+乳酪幕斯,再放上自己喜歡的各式水果就好了~
然後刷上杏桃果膠,呵呵~我好愛用杏桃果膠喔,整個亮晶晶就看了很喜歡。

如果全放上草莓也是挺享受的,只是今年草莓比去年少又貴,去年150元可以在我家這的
水果行買到好大一籃,今年就買不到了,跑了兩趟老闆都說叫不到貨,不開心!

下一堂的茶香乳酪條超級簡單~但是又不失美味,想要浪漫一下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
薰衣奶茶乳酪條喔。








。最近想做蜂蜜蛋糕還有改良版的蜂蜜小蛋糕

。今天晚上我家要停電 ~厭惡~

。原來枸杞+紅棗煮湯沒有那麼可怕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