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包放了快一年的杏仁,一堆看了很礙眼的堅果,一桶一年只用一次的麥芽,做了這什麼果都有的酥糖。


第一次做酥糖,其實也不是特別想吃,是剛好小米教的堅果酥糖可以用掉大量的各種堅果!
所以翻一翻冰箱能用掉的全都加下去~尤其是那包杏仁,我希望它消失很久了。
雖然我這酥糖好像都是用"剩下的"材料做出來,但有夠好吃啦!超香超豐富的!
可惜我少一味蔓越莓乾,家裡只有葡萄乾,不然多放蔓越莓乾滋味酸甜更好吃唷~


家裡有很多用不完的堅果嗎?做這酥糖是一個消耗它們的好方法喔!






◎遜

遜1:
今天下午接力小米手中的那鍋棗泥繼續攪拌收成糖球,
攪完之後我的右手就像被人廢了武功一樣,連拿筆寫字都有問題。

遜2:
切糖時被說:看你拿刀好危險~
一個兩個三個...這輩子的第四個人對我說同樣的一句話。

遜3:
Excel看哞。


我好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