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紫色的外觀讓薰衣草帶了點浪漫的感覺吧?




其實~我沒玩過乳酪條,
因為覺得沒有什麼好玩的~也不是啦...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去想過要做它。

我猜是因為我有先入為主的偏見!

好比之前我都喜好做重乳酪(自己偏好重乳酪),
因為自以為的評斷輕乳酪吃起來想必食之無味所以不曾試著做它。
後來有一次心血來潮做了輕乳酪來吃,哇~這才慢慢發覺它迷人的地方!

基於以上這個論點就可以解釋為何我沒玩過乳酪條:
先幫乳酪條扣上了我應該不愛吃的帽子→所以沒做過。
同理可再證:乳酪條也有迷人之處。



不過我也覺得自己很搞怪,硬是想要做出冷門的口味~
大方向有,就是『茶』,以茶為主的乳酪條。
雖然第一時間馬上想到伯爵茶但又再第一時間馬上剔除伯爵茶,
後來想到了薰衣草,又想到了玫瑰,於是開始了拉鋸戰,最終由薰衣草勝出。

結果寫了漏漏長的一串就是要說,我今天做了薰衣奶茶乳酪條。
很香,在烤的時候廚房都是薰衣草的味道~
本來在出爐後我覺得味道似乎太重了,
但完全冰鎮後吃又覺得好像還可以...
這種這麼主觀的東西我還真不知該怎麼拿捏?
不過先拿掉對薰衣草的喜好這個問題點來評論的話,
這個乳酪條是好吃的!不甜膩,口感滑順,真不錯!

那確定是薰衣草嗎?這倒不一定,還是賣個關子先。







‧高島屋一包120元的薰衣草完全輸給一大包才50元的迪化街~
   以後誰還要去高島屋買呀?

‧又要變冷了!

‧米拉沒有感情不順~
    我很幸福,有溫暖的家人有甜蜜的戀人有真摯的友人。
    只是我嫌自己不夠好,老讓自己墮落,
    也有不服輸的心態才會容易自怨自哀。

‧想做包子吃~又想認真減肥...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