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




滑倒了~~~


哈哈哈,實在是太白痴了!!


剛剛跟馬麻說我要去郵局匯款,馬麻說要跟我一起去~
我心想我又沒攜帶三五百萬應該不用隨行保鑣吧?
不過馬麻堅持要去,撐了傘母女兩漫步在細雨中。

走走走,我馬麻是個非常非常遵守交通規則的人,
走路一定走騎樓要不就是走人行道。
可是眼看前面的人行道被公車站牌佔了1/3的位置,雨傘過不去,
我馬麻還要往前猛走,可是我又不能讓他淋雨,
趕緊叫她先走外面路上現在沒車,結果還不理我走更快,
說時遲那時快,我在要追上馬麻從人行道走下來過馬路時的那一瞬間~
右腳完全不聽使喚直直往前滑出左膝蓋直接跪在地上,
我的媽呀~我滑倒了...幾百年沒跌倒的人竟然慘遭斜鐵板!
(其實也不是幾百年,前幾個月才為了趕倒垃圾在自家廚房中滑壘~拖鞋都不知飛哪去了)
原以為我早已擺脫幼年跌倒王的陰影,
沒想到不是擺脫而是暫時沒發作而已。
整個發生的太突然,馬麻比我還驚訝!
我很冷靜的用右手撐起身子,
環顧四週路人只有小貓兩三隻,不算太壞~
不過雖然當下沒有糗得不能見人,
但一路走到郵局看到我褲子的人一定心想:那女的剛剛跌倒耶!
總覺得與我四目相交的眼神都很曖昧...
吼~~~真是糗爆了!!



好啦~笑歸笑,
天雨真的路滑,大家不要太鐵齒,要小心走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