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譜出處:『私房烘焙麵包』





牛奶,
自從物價上漲後就很久沒有出現在我們家冰箱了。
也因如此我用紅豆餡+糖漬栗子取代
這個配方本身所要搭配的卡士達內餡,
雖然沒有牛奶是原因之一,
但我最終目的就是想用掉那罐放很久的糖漬栗子。
糖漬栗子的購買時間有點久了,
為了避免讓它走上日期過期就要被丟棄的命運,
所以才想到將它包進麵包,
這樣也就不用承受暴殄天物的罪惡感。


最近都用直接法做麵包,
好久都沒有用中種法了,有點懷念!
自從發現地瓜泥讓麵包變柔軟的迷人之處,
就深深被他吸引~
慢慢地遺忘自己以前有多愛做中種,
漸漸地也變得比較常做直接法,
我想也許是變得懶散了~呵呵
好吧~應該找天再來做做中種的!
他曾經是我的最愛,我怎能背叛他呢







。突然很喜歡用紙模烤麵包,因為這樣麵包烤好時就都不會黏在一起

。"前女友"的陰影,原來不好驅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