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包起來也很漂亮吧~


11月4日,終於來了...
昨晚臨睡前還再想時間過得真快呀!這天終於到來了。

第一次總是會緊張,怕會痛~~~怕失敗讓同學失望會心痛  
其實今天前半場我很緊張,雖然嘴巴一直講但其實我腦筋一片空白。
而且我一直好熱好熱好熱,全身都在冒汗,太緊張了連胳吱窩也背叛我,猛出汗!
還好下午慢慢適應了,身體的細胞也都慢慢恢復平靜。






今天一共有5樣產品,
小米教導的是:奶油捲、黑炫派、抹香八角奶酪,
而果仁紅茶蛋糕捲及繽紛巧克力由我為大家講解。

雖然今天我不是學生,但是我也有很認真在聽小米上課喔~
因為我自己在家捲奶油捲的時候爆醜的!!
小米上課時講了很多撇步,也讓每一個同學都實際操作,
我看大家都做的很不錯,奶油捲就是要圓圓胖胖才可愛。

點了金箔的黑炫派看起來很高檔吧!
塔皮是使用苗林行的黑芝麻粉,有夠香的~
並使用兩種不同的巧克力內餡,讓口感加分再加分。

抹香八角奶酪就特別了,乍聽抹茶跟八角要做結合似乎很奇怪,
但融合後的味道不僅獨特,抹香與茴香還很麻吉呢。

果仁紅茶蛋糕捲,我自己很喜歡這塊蛋糕體,拿來做壽糕模跟平盤都很適合。
今天我選用了2種紅茶做搭配,蛋糕體添加伯爵茶粉增加香氣,
內餡則選用了比較特別的祁門紅茶,淡淡的茶香使鮮奶油吃起來較不易膩口。

繽紛巧克力,原本構思:


不過因為台灣草莓尚未盛產,進口草莓又酸又貴!
所以最後我決定切成長條來呈現,雖然外觀相差十萬八千里,
但其實配方中的材料完全一模一樣,如果大家對這個有興趣,
等台灣草莓大出的時候再把撇步告訴大家。
((結果長條的造型我兩種都用了,讓大家看看不一樣的感覺。))





很高興今天圓滿落幕了,真的很感謝小米跟艾蜜莉,
也很感謝今天上課的同學~如果有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謝.謝.你.們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艾蜜莉家看看,
    艾蜜莉提供了很多課程讓大家可以上到很多很棒的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