妃娟的50%全麥土司,冷藏中種法。


因為用50%的全麥麵粉所以口感有比較渣,這土司我自己一個人可以一次吃1/3條12兩的耶~
可見我有多愛全麥或雜糧這一類的麵包!不過雖然我自己是很喜歡~可是家人好像都不太愛。
我想30%是他們的極限吧?!


我有一群不愛健康的家人,吃都要吃重口味的,不是愛菠蘿要不就奶酥跟花生~我知道那些餡
料很好吃,有時候自己也會想吃,但是偶爾也要吃一些纖維比較多的食品才好呀!不管啦~我
喜歡這個土司,下次我還要在做,你們不愛吃就拉倒拉倒...嗚~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最近看到好多人去上技檢班,大家都好努力在練習考題~讓我也回想到當初考前的時候有多緊張!
我還記得為了5峰我苦惱好久喔~練習的時候只有成功過一次,在老師家演練的時候也是抽到5峰,
去當假考生也是做5峰。5峰真的離不開我,因為正式考試時也是抽到5峰(我跟籤王超有緣分的~
籤王愛我的勒,就連去考中點也是中籤王),還好最後有順利通過考試(是僥倖吧?!)。不過現在
想想還好當初不是抽到橄欖形,我覺得橄欖形最難整了,現在我也都整不好~真是萬幸當初沒抽到。

自己在家做麵包心情總是快樂的,但要變成考試的話心情難免會緊張跟有壓力~不過你們都已經
好厲害了,只要不要太粗心考試一定會順利通過的~大家加油喔...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