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光】      寫於96/09/06,同學會前兩天


就是這個光

這句話是那年我畢業,光武2003年畢業紀念冊的標題。

今晚,沒來由地好想翻一翻那一本厚重又佈滿灰塵的畢業紀念冊,那裡面有好
多好多數不盡的回憶,我想念那段當時覺得漫長現在卻又離我遙遠的5年歲月。
畢業紀念冊看不過癮,又把相簿拿出來回味,最後又翻出來專1專2拍的大頭貼
,哇~有幾張經典的照片好想馬上與人分享喔!可惜現在是半夜4點,更正是凌晨4點才對,
一股腦兒的熱情無處發,我只好獨自一人一頭哉進回憶的漩渦裡。

但時間太久遠、發生的故事太多,有些回憶已變得模糊!無奈我沒辦法一打開抽屜就有時光機
可以帶我回到過去再感染一次生命的活力。有些感覺失去了還找得回來嗎?有些人陌生了還能
談心嗎?有些話沒說出口的還有勇氣說嗎?檢視著一張一張歡樂又帶點淡淡哀傷泛黃的照片,
感嘆事過境遷、人事全非。

就是這個光,一道延續熱情的光芒。我期待這道光能再次照耀著我們,帶我們
回到當時純真的心境。也希望這道光芒不會因為現實的殘酷、生活的忙碌而越
來越黯淡,會一直耀眼下去。

請大家不要再錯失同聚一堂的時刻,
同學會,有你才完整。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9/8那一天同學會圓滿落幕,
謝謝播空前來參加的每一位同學,尤其是幾百年沒出現的那幾位。

原以為這一次人數大概不到20個,沒想到有22個~還爆桌了,真是開心!
看見超久沒見面的同學感覺真好~要是你們再沒出現就真的需要開記者會澄清一下傳聞了。

不知道這一次大家有玩得盡興嗎?你們接著去唱歌唱到3點應該很high吧~
我已經不適合去happy到三更半夜,所以你們就不要介意我沒有去續攤了!
不過不要趁我不在就想把主辦人的位子繼續丟給我,該換別人嚐嚐那種滋味~哈

這次沒參與到的同學們,希望你們下次一定要參加,好希望可以全班都集合到期~
這次有參加的同學下次更不能脫隊喔,你們答應我的!

哈哈哈...587411同學會~成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