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鹹麵包~~

好可愛的造型,我喜歡~~


上次合購的苗林行熱狗我買一大一小,原先以為大熱狗是7-11那種大亨飽的熱狗,
結果拿到才知道並不是~大熱狗只是比小熱狗長,身材都一樣苗條。
不過,其實我對小熱狗也有誤會,因為我也以為她是像鑫鑫腸那麼小的"小"熱狗說 XD
呵呵~我又錯了,小熱狗的大小就是像一般熱狗的大小。

雖然樣子都出乎我意料外,但苗林行的熱狗還滿好吃的!
口感吃起來我覺得很像德國香腸,很ㄉㄨㄞ  一ㄠ有彈性~
獨特的煙勳味讓人食慾全開,忍不住要一口一口吃光光


不錯不錯,這熱狗買得好!
我也滿喜歡吃培根的,不知道哪裡也能買到好吃的培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