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情的颱風還是來了,同學會也注定要延期!
其實不是難過延期,是因為難得這回大家好熱情呀~
有好多畢業後就沒見過面的人都要來,更何況是有朋自遠方來的說!
也是因為她在8/24就要回美國了,所以才急著想辦好同學會讓大家可以敘敘舊~
現在都沒啦沒啦......
每個人都來跟我說好可惜!我當然知道很可惜~可也沒辦法呀
不過還是希望每個人的熱情都可以延續到下一次約定的時間,也不要再有意外啦!


那下一次我要更謹慎,集結這次大家的意見~
時間不能太晚,地點不能太遠,預約的timing要恰到好處,
最好還能把餘興節目、續攤地點也一次補齊...驚~我又不是三頭六臂,
我就盡量弄到盡善盡美,你們也踴躍參與,讓大家每一年都有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