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07/07/17 是米拉真正去外面學習烘焙滿一週年!
也就是說去年,
2006/07/17 是米拉第一次到郁芬老師家上課,
我還記得是丙級證照班,我還記得一起上課的同學
換句話說郁芬老師是教導米拉烘焙的第一個老師,
也正式開啟了米拉的烘焙學習之路,
在此要感謝郁芬老師過去對米拉的教導與照顧!
然而短短一年,
我感嘆我自己學到的東西是少之又少,
是有進步,但仍然有相當大的空間可以前進,
更何況烘焙是如此無止境的一個世界。
再加上這次中點的衝擊,讓米拉消沉一段時間
不過,人呀~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站起來!
我深信也堅持,要做到比好還要更好
沒有第一,沒有頂端,只有努力不懈地往上攀爬。

還記得有一次被問到:烘焙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恩...我忘了當下我回答什麼~
但我明白我被烘焙吸引的原因。
我沒有什麼自信,也不起眼,更沒有什麼一技之長,
唯有在做出一樣讓人稱讚〝好吃 〞的甜點時,
我才能清楚的看見自己、明白自己是個有用處的人。
米拉常常為了自己無法幫助家人或朋友而感到懊惱,
爸爸離去的那一段日子甚至憂鬱到懷疑自己存在的意義!
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再次接觸到烘焙,也拾回了已被遺忘的熱情,
看著那些平凡的麵粉、蛋、水...等等材料,
在幾個井然有序的步驟下變化出一道一道美味的甜點,
哇屋~如此不思議的事情也能從自己的手中衍生出來,
這就是我對烘焙深深著迷的原因。

很開心自己愛上烘焙,
更開心因為烘焙認識了你們!
心中的喜悅想要與你們分享,
所以寫下了這篇文章~
我知道,漏漏長
也很謝謝你願意花時間看完這一段文字,
為了感謝你,
請你的眼睛吃幾個奶酥麵包吧~~





因為米拉在冰箱大掃除~
搞得我最近的麵包都猛包奶酥,
看起來再包個幾顆,
那罐福汎奶酥餡就可以見底了!


媽媽這幾天還一直唸我霸佔冰箱太多位置
可是我怎麼有種永遠清不完的感覺,
是平日補貨補太勤嗎?
好像有點供過於求的現象
好啦好啦~~~
你們吃多點吃快點,
我就可以做多點做快點呀!
不然做了沒人吃,會沒有動力想再做耶  



 


 

●又是到處可見歡慶父親節廣告的日子了~
   時間要不要過這麼快呀? 
   延伸閱讀:少了主角的父親節‧‧‧


●雖然生日還有一個多月才到,
   但希望今年不會是一個人渡過
   去年哀傷的氣息還縈繞在心頭。
   延伸閱讀:生日快樂‧‧‧ 


●是吧~
   所以說8月,很難形容的一個月呀!


●在MSN時朋友提到【世上最遠的距離】      
   看完之後怎麼熊熊很有感觸?
   
   世上最遠的距離 - 泰戈爾

   世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卻不知道
   我愛你

   世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一顆冷漠的心在你和愛你的人之間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鴻溝

   

 
   這種距離,
   只有被情傷重的人可以明白與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