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張照片...
無關以下文章內容
只是我喜歡文章開頭是放照片啦~~
大家就當欣賞一下可愛底底吧!







在米拉家有2件禁忌之事:
其一不能包肉粽;其二不能包水餃。
看似悉鬆平常的家務事,
為何在米拉家設為禁忌呢?


因為這2件事,
是爸爸留給媽媽最後的也是最珍貴的回憶,
而這一塊回憶就如同玫瑰花般甜美,
可越是想緊緊握住它卻越會被它毫不留情的刺傷。
如此不可碰觸的畫面,光用想像得就已是非常殘酷~
更何況若要完完全全的呈現在媽媽的眼前,
那是多麼不堪的打擊呀!
媽媽也強調過,她再也不想包肉粽、水餃了。


米拉能體會媽媽的心情,
但是米拉還是會想要嘗試做這些東西~
畢竟自己很喜歡做這些有的沒的
原以為短期之內都碰不了這些東西,
直到昨天一聽到可以去Q家幫忙包水餃,
整個超開心~~~一定要去的呀!
於是今天就興高采烈的去插花包水餃


然而,
先別管米拉包得好不好、美不美了~
霎時間,我的眼前重疊了兩組畫面,
看著他們一家溫馨和樂,聊天鬥嘴的模樣,
我腦海裡也浮現了過去這些我曾擁有的場景,
我想起了爸爸自豪的笑容,俏皮的口氣,
那時一家人聚在一起,聊天聊地,笑聲此起彼落...
猛然心一揪,
我都快忘了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是什麼?
上次,我看見那個自豪的笑容是什麼時候了?
回憶被淚水掩蓋得好模糊!


於是,
我用力去感受他們傳達給彼此的歡樂氛圍,
我想要享受這些我沒有辦法再擁有的笑聲,
這片刻我覺得我是快樂的!
眼前溫馨的畫面好清晰‧..


親愛的爸爸,
在遠方的你不知道還記得嗎?
還記得那天我們...







●今天真的很開心~
   而且水餃好好吃
   皮Q有嚼勁,內餡多料又豐富!
   料比湯多的四神湯也很棒~
   還有魚,我最愛的魚
   茶鹅、海瓜子...也很不錯~
   謝謝你們的招待!


●我還是要說,
   珍惜身邊的每一人每一刻!


●隨便點.認真唱.就是愛聽伍佰!


●原來我是雙魚鬼上身的獅子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