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U,my dear sister !


親愛的姊姊,
你對這個家付出的心,
我想我的感謝,
千言萬語都道不盡,
這不是一句話、一個蛋糕、一份禮物就能表達的!

你也知道我嘴笨,
總是說不出口心裡的話,
我只能用點文字才能稍稍地表達我的愛。

還記得嗎?
小時後的我們是多麼水火不容,
然而你從不懂事到現在結婚生子,
這一路的轉變,
我的感受好深好深!
曾經我捨不得你將要離開這個家,
曾經我不懂為何要有離別,
但,
看見你多了幸福的笑容,
我知道我的依賴該放手了‧‧‧
終於,
我不再是那個躲在你們庇護下的小女孩,
現在,
是我保護、守護你們的時候!

看見你看BABY的眼神時,
我已經知道你決定將自己的一切全奉獻在這孩子身上,
這樣的偉大讓我敬佩也讓我不捨!
不捨得你為了孩子不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不捨得你為了孩子犧牲自己的一切,
我知道作媽媽的一定會這麼做,我懂!
但我只希望你花百分之一的時間多愛自己一點,
別因為你為了要愛你的孩子,
而讓我們這些愛你的人感到擔心!

或許你已經忘記生日這回事了,
但渺小的我只能盡這微薄的心力,
做個小蛋糕來獻出我的祝福!
你說,你生完孩子後就愛上了巧克力。
於是我做了這個巧克黑森林,
不特別、不精緻,
但它裝滿了我滿滿的愛,滿滿的心,滿滿的祝福!

親愛的姊姊,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更有能力給你幸福。
希望你愛的BABY平安健康的成長,
不敢望子成龍,但他會是個孝順乖巧的好孩子。
希望你能照顧好自己,病痛不會降臨於你的身上。
希望你和姊夫幸福、美滿的一起渡過這輩子。
祝你  生日快樂  祝福你







●姊姊確實的生日不是今天,
   因為一點因素,
   所以才在今天做了蛋糕。


●寫到一半時有點不能自己,
   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下來‧‧‧


●我好愛我的家人!
   勝過愛自己~


●也許現在還不夠堅強,
   也許還是會哭得像個孩子,
   但,
   我知道自己做得到!


●太在乎,果然不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