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蘿芋泥肉鬆土司‧‧‧名字還真長呀 



有一天G同學買了留乃堂的麵包給我們吃,
裡面有一款麵包是包芋泥餡+肉鬆。
乍看很難想像他們2個一起放進嘴理的滋味是‧‧‧?
吃下第一口後~
喔!很不錯耶
這麼好吃的滋味回家當然要做做看呀
剛好小米一直推薦他用五峰土司配方
做了菠蘿芋香肉鬆土司超好吃的!
於是我把他們綜合起來的結果,
就變成了這超好吃的菠蘿芋泥肉鬆土司  



因為我沒有芋香粉又不想加芋頭醬,
所以土司是原味的!
還有呀~
照片的切面看起來好像料很少?!
其實我抹很多的芋泥跟放很多肉鬆,
而只是因為切到邊邊,所以才會好像料很少啦~
milla可是秉持自家人吃要料多實在的原則呢!
料多‧‧‧是一定要的啦



PS.
。配方,請參考【小米 --- 五峰土司】
   ((附註:我將水改為65%,糖10%←大家可參考就好))
。菠蘿皮,1條12兩土司我用90g
。芋泥、肉鬆可依喜好放與不放,
   也可以像小米做芋香口味的土司然後包肉鬆,
   請點我看起來超讚的喔!




●有點心煩意亂‧‧‧又更難入眠了


●黃嘉千【愛已經滿滿的】,有FEEL


●心裡有話想說,心裡的痛誰懂


●小楊真的要退出比賽嗎?
   有點可惜‧‧‧
   大家不能只把重點放在歌聲上嗎?
   我覺得不管是楊或蕭都很好,都有自己的特色!
   為什麼一定要拿來做比較?
   唉~可不可以單純一點呀!


●有好多電影想看~


●可愛的可晴最近在網拍很多不錯的衣服喔!
   大家可以去逛逛看喔~
   請點我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