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糧麵包包入芋泥‧‧‧



我忘記是去年還什麼時候,去【非X】買過一次麵包~
當時買了雜糧芋泥((我忘了正確名稱,先亂亂取 ))
超好吃的,好像也是店裡的人氣麵包之一!
上次買了芋頭後就熊熊想到這個麵包,
二話不說,開工
不過也是因為要做這個芋泥,
在削芋頭時才去劃到大拇指的~口連
講到這個我就要唸一下【頂X超市】!
我上次在【頂X超市】買的那條芋頭,
一對半切‧‧‧我傻眼
內部都已經佈滿了不知道是莖還是什麼東西黑不溜丟的,
而且是長很深,怎麼挖都挖不乾淨
又很硬,就這樣一不注意菜刀滑出去‧‧‧
結果手受傷後不好再削芋頭,不能做芋泥了~
但上次剩下來的芋泥連一條都不大夠包,
眼看麵包基發也要完成了((昨天真是適合做麵包~熱呀!)),
所以其他2條就1條包紅豆,一條做原味。


PS.
雜糧麵包出處:『唯我獨賣麵包大全 --- 陽光雜糧』
上次有做過一次~
不想包餡的話,原味也很好吃喔
















●等這次吃完後我要再做每條都包芋泥的
   然後麵包體的堅果可以在多種一點,不要放葡萄乾!



●有提把的樂扣真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