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軟法~培根起士口味



一直耳聞苗林行的昭和土司粉有多好有多好很久了~
也終於在上回的烘焙展興致勃勃地
抱了一包法國麵包專用粉跟霓虹土司粉回家,
但是,當時都只有各買一包內!
這樣我怎麼捨得用
於是就這樣一拖再拖一拖再拖,
拖到現在才把法國麵包專用粉拿出來用
不過老實說,還是好〝恩甘 〞喔



我做了3條200g的CDC軟法(小米的配方),
水量也依照指示降低到56.8%,
但是我打很久都打不到完成階段,
問了小米才知道,
CDC法國麵包專用粉性質如同中筋麵粉,
所以要打到完成階段需要較長的時間,
液體的部分最好也用冰的會比較好打!
雖然我只打到擴展,
但麵包組織吃起來好細喔~
真的有差耶
不愧讓大家為之瘋狂的粉呀!
我還是省著點用,不然會心痛的

















●削什麼地瓜皮~
   害我削到指甲,左手又凍傷,
   結果那一點都不重要嘛‧‧‧氣


●我也剪頭毛啦~頭好輕呀!


●被弄得好想吃芋泥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