妃娟的黑糖桂圓核桃麵包~
健康又好吃
桂圓是媽媽喜愛的味道,
一出爐我們母女就合吃掉一個了!
雖然我本人不愛龍眼乾的味道,
尤其是紅棗桂圓湯‧‧‧驚驚
但這款麵包的桂圓香並不會讓我排斥,
淡淡的清香,典雅的甜味,加上烤香的核桃,
不多吃幾口會對不起自己唷


我在麵包體中加了裸麥預拌粉,
感覺更有雜糧麵包的口感。
不過我懶得灑高粉裝飾,
結果紋路不明顯~有點醜
下次還是不要偷懶好了!











●沒買幾樣就要花掉1張小朋友~
   果然是暴力公司呀


●擠花果然很難 


●我要買樂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