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蛋糕還是做了‧‧‧


今天是你生日,4天前又剛結婚,
不把蛋糕做出來,似乎顯得我不夠大方,
畢竟這壽星+準新郎都開口要了。
不過對於要蛋糕這件事,我仍然感到很意外~
雖說老媽比我忿忿不平 ,
但我還是選了一款我最喜歡的裝飾蛋糕來代表我無限的祝福!


壽星,
祝福你~
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太久沒裝飾,紋路一直刮不好 
   水果倒是擺得比上次好!


●巧克力~巧克力要來啦


●希望擠花不在頭昏眼花!


●6月的甘那許,只能成功不許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