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奶全麥土司~
配方依舊是妃娟好吃的醇奶土司,
我依照小米的解說將20%的高筋麵粉改成全麥麵粉,
其他我都沒有改變,這樣剛好可以順便消耗蛋白
但在種麵團的部分我有多加1T鮮奶,發酵至4個小時~
結果最後打好的麵團很柔軟也很濕黏,
所以在操作時有需要用到一咪咪手粉!


出爐後我馬上切一片來吃,
哇~實在是有夠好吃的啦
比之前我在外面買的全麥土司還好吃內
不過愛全麥的我覺得可以將百分比增加到30%,
這樣麥香一定更濃厚,哇尬意


突然想到~除了水跟鮮奶我好像沒有用過其他液體了
無糖豆漿呀?7-11賣得那種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下次我也去買來試試看!
很好奇用豆漿做出來的麵包會是什麼樣的味道















●非常推薦這一款土司,好呷嘎ㄟ搭計喔!


●為什麼有後悔繳錢的感覺?有一點空虛


●站6小時比站12小時還累耶!怎麼那麼奇怪?


●擠花,什麼時候才可以擠得大小一樣、長相也一樣呢?


●要再買一罐回家試做嗎?有點懶說


●再做5天,再做5天!


●這篇文章寫3次,真的很○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