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軟的巧克力蛋糕+百分百天然的香蕉慕斯+香濃滑口的卡式達鮮奶油
這麼魔鬼的組合,就稱它為魔鬼之戀吧!



因為有個人想要超級魔鬼的巧克力蛋糕,
使我馬上聯想到巧克力與香蕉的美妙組合
就趕緊試做看看也順便把上次在挖寶店買的半圓模拿出來玩玩。
結果這樣的組合,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喔!
每一個層次的搭配都很和諧,一點都不衝突,
加上中心夾層放上新鮮香蕉更加提味,也使口感更好
而且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半圓模,
做出來的感覺很不錯~~~我喜歡



突然想起~
我的香蕉是用之前買的手提打蛋器附的均質機打成泥的!
效果很不錯喔‧‧‧
下次拍那一支給大家看。
自己一直忘記有那一支的存在,
看到小米介紹百靈那一組超想買的~
可是我是貧窮好野人買不起
一直到昨想起自己的打蛋器有附那一支((很白痴吧))
喔~好用內‧‧‧整個有開心到








●謝謝大家的關心


●買了全麥麵粉,現在要走健康養生路線


●手提打蛋器附的均質機不錯用內~暫時先不用買百靈囉


●好想換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